手機發文帶圖,路邊的小貓♡

《聶家的日常系列》

文風突變
✣誰家的日常這麼有病,作者腦袋有洞系列
✣大概是一個架空的世界,三個結義兄弟沒有嫌隙愉快的一起玩耍的設定
✣人生總要有一次貓化梗play(其實本篇是幼兒園向,不要想歪)
✣我想副標題應該叫只想寵著你
✢喔對了本篇沒有任何Cp看倌們可以自己歪歪哈哈哈

正文開始↓

小時候的聶懷桑特別調皮搗蛋,某日親戚家的小姑娘抱著一只喵想跟摘樹爬果子特別厲害的…

咳嗯,是爬樹摘果子特別厲害的懷桑哥哥一起玩,結果喵一看到聶懷桑就黏上了,還搶了原本要給小姑娘的果子

妹子表示:這必須不能忍

於是一人一瞄開始暗中的角力:搶水果

聶懷桑表示,這畫面太美我有點看不懂,突然喵就一爪子緊緊抓住他,宣示主權般的銳利貓爪直直地札進肉裡,誰都知道聶懷桑最怕疼(可惜小姑娘不知道)

當下一聲震天響的哭聲穿過後院直達在前院商議要事的聶明玦、金光瑤及藍曦臣的耳中,他們三人定格幾秒…

金光瑤道:這好像是懷桑的聲音?

於是三個哥哥以為發生了什麼天大的事,起身就往後院趕

小姑娘不明究理的被這哭聲一嚇,眼眶漫上水霧竟也哭了起來

親愛的,要知道,小朋友們的眼淚是有連環效應的範圍技能→w→

兩個小孩子哭的撕心裂肺,一干奴婢哄也哄不過來,廚房的大娘也被叫過來幫忙,大娘畢竟經驗老道,立刻叫人把小姑娘先抱開

然後才來處理這只愛的深沉的貓…

貓兒見愚蠢的人類被抱走,將他愛的象徵從懷桑小小的手臂拔了出來,還舔了舔自己的爪子

奴婢們見自家小少爺嫩模嫩樣的小手如今被札了好幾條痕,瞬間怒不可遏,大少爺看到了這可怎麼辦才好!抓住貓就準備丟出去

喵心想我爪利怪我囉,怎可讓人類瞧不起貓妖,於是催動妖力想要讓聶懷桑也變成喵(沒錯其實牠是一隻貓妖),幸而還沒變全,即時趕到的金光瑤就掏出金家(多到用不完)的綑仙索將那只胡作非為的貓妖一套一個準

聶明玦見自家仙門內院竟鑽進來這麼一只妖物,怒極拔刀,將貓妖轟的渣都不剩

讓你欺負我們家懷桑,找死!

一聲軟嚅的“大哥”在轉瞬間奪走了聶明玦的心智,他回過頭……

臥槽——!!!

軟軟的貓耳佔滿他整個視線,扒住了聶明玦褲腳的是自家弟弟軟軟的肉墊

貓耳?肉墊?什麼東西,我在哪裡?弟弟可愛的我覺得今生可以去死了

聶明玦表情嚴肅的定格當場
金光瑤丟出去的綑仙索都忘了要收回來
藍曦臣保持雅正的站姿就這麼站著不動了

……

短暫的石化後,藍曦臣最先回過神,上前檢查了一下,掏出上好的傷藥幫眼角還帶著淚花的小孩子擦藥,確認只有出現貓耳跟貓掌後,有些困擾的道:
“如此情形,也不知道如何治,我先吹一曲破障音試試,懷桑乖乖的不要哭喔”

聶懷桑乖巧的點點頭,貓耳朵隨著他的動作小小的上下晃動

太可愛了,好想伸手去摸……

“我說…大哥阿瑤你們幹嘛呢?”聶明玦與金光瑤一人捏著一隻耳朵,聶懷桑怕癢可是又不敢反抗,小小的肉墊抖抖抖的直往藍曦臣懷裡鑽

“咳嗯,沒什麼”臉上泛著詭異的紅暈,聶明玦尷尬地轉移視線
“機會難得當然要摸一把啦~”金光瑤毫不擔心被當成變態,大聲說道

藍曦臣看了他們一眼,輕輕捏住聶懷桑的手道:“沒有效果呢…看來只能等它自己恢復了,反正也不是很強的妖術…啊這肉墊的手感真好”語畢抓著小孩的手就不放開了

“咦?那得多久才能恢復呀?”
“大約一個星期吧”

於是接下來一週聶懷桑都被三個哥哥抱來抱去

聶懷桑表示,兄長們好煩,懷桑心好累呀

End

天啊我寫了什麼鬼什麼鬼!!!!羞恥到不行,順便腦補了貓化的懷桑,幸福的捂胸口倒地——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
© 伊恩菲亞 | Powered by LOFTER